欢迎访问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教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百校助推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行动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39 )文件精神,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培训和健康服务活动,努力消除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本周五(110日)晚上19:30我校培训部,信息中心和计算机专业科组,将开设一堂生动有趣的智能手机使用指南课,由于疫情原因,课堂将在腾讯会议里进行,请有兴趣的同志届时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参加。

 另外我校在学校官网上逐步完善建设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资源库,敬请期待。 

 

                                                                                                     职教集团培训部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