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减灾防灾,博伦在行动!

信息来源: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防灾减灾日的第13年, 58日至5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贯彻落实国家减灾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我校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全体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人人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文化氛围。

  通过逃生演练、主题班会、专题培训、led展示、宣传橱窗展示等方式,加强师生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普及,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得到提高,营造人人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了解到广大师生在识别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提高灾害防御意识,掌握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方面仍有不足,还需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大限度地提高师生主动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同时能够参与防灾减灾的志愿行动,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故对师生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努力创设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学校安全无小事,需要师生的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安全工作才是学校一切工作的起点,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文字:魏子航

  图片:谢中海

  编辑:李乐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