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立足博伦,走向世界,愿你们逐梦远航!博伦职校2019届国际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6月14日,2019届国际班毕业典礼在博伦职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任敏校长,余若海副校长,曾庆庆副校长,张华林主席,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国华南区负责人邱露逸老师、德育处路黎明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余咏青主任、国际班全体科任老师和家长出席了此次典礼。

  任敏校长作毕业典礼讲话。任敏校长从三个方面表达了他对全体国际班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首先,任敏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心怀进取心和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不断丰富精进知识和技能;其次,任敏校长嘱咐毕业生们在出国留学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尤其是对父母的养育之恩,国家的强大和繁荣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国家的强大和繁荣也离不开年轻一代的贡献和建设;最后,任敏校长深情地对毕业生说:“你们是博伦的骄傲,未来,你们也许会走得很远,但无论多远,你们都在母校博伦的注视中。”

  本届学生90%达到了语言测试的Level3level4是语言阶段的最高等级),全国英语等级二级过证率90%!无论入学时的基础如何,每位同学的成绩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离不开学校强大的支持,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充分证明了博伦国际班的办学的高质量!

  为了表达对博伦职校的悉心栽培和教育,家长代表向学校献上锦旗,表达对学校和对国际班的感激和祝福。感谢博伦育人、爱人的教育!孩子们在成长中与博伦相遇是一种幸运!

  最后,在熟悉的“南博二路的日子”中,毕业生们一起进入时光的隧道,在笑脸与泪光中,为两年的学习和生活,画上无憾的句号。在两年的交往中,老师们和家长们之间也建立了真挚的情谊,共同守望孩子的成长,谱写了一首首爱的赞歌。

  带着母校的祝福,怀着对未来的希望,新的人生旅程即将展开!在未来的旅程中,愿你们扬帆起航!加油!博伦国际班!(撰稿:祝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