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信息公开

2023年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需求说明

信息来源: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需求说明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珠宝专业20、21级学生广州四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

二、项目概况:

    1、活动年级:20、21级各珠宝班,班级数 7 ,学生 276 人,老师 16人。

2、活动时间: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4月28日,五天(周一至周五)。

3、活动线路:深圳—四会(住两晚,前往天光墟、翡翠城、珠宝街等珠宝市场)—广州(住两晚,前往荔湾广场、华林玉器城等珠宝市场、20三二分段班、21三二分段班共149人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半天—深圳(第五日午餐后返回深圳)。


三、项目内容:

活动对象

活动主题

活动内容

20、21级各珠宝班全体学生

1、指导学生对珠宝原料、半成品、成品的产出、加工、鉴定、评价、商贸、市场等方面作专业认知实习;2、在专业教师指导下,让学生进入珠宝市场,作少量的珠宝玉石(主要是成品)采购活动。

1、指导学生对珠宝原料、半成品、成品的产出、加工、鉴定、评价、商贸、市场等方面作专业认知实习;

2、带领学生亲临广州、四会等地的珠宝市场了解、知悉珠宝商贸纷繁复杂、大有可为而又充满风险变幻的行业实际;

3、各珠宝班配合宝玉石鉴定课程作行业参观、调研和直观教学;

4、加强全体学生行业知识和行业职业道德教育,也是本次实习的重要目的;

5、培养现实的学习目的和目标,培养良好的班集体精神和作风;

6、在专业教师指导下,让学生进入珠宝市场,作少量的珠宝玉石(主要是成品)采购活动。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3月31日

 
 
具体承办单位要求详情请见附件《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需求书C:\fakepath\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需求书.pdf》。